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小伙伴们,还在睡吗?醒醒啦 ,蓝光发福利了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coco缘来狠幸福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08:36:20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这2天小区群里聊的最多的就是去售楼处拿米、油,没有接到通知的邻居们赶快行动起来,虽说东西不多但不拿也白不拿,有些销售员很不负责的,就像我的销售就这样,我也是在群里看到然后微信他,他说那你来拿吧。亲们注意了,到这个周末就结束了,还得是业主才行哦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趁着周末放假去领吧。顺便还拍了几张小区图


小伙伴们,还在睡吗?醒醒啦 ,蓝光发福利了
虽然这是5KG也够我吃段时间了,看起来是不是满满的爱啊
小伙伴们,还在睡吗?醒醒啦 ,蓝光发福利了

树都植成这样了,是不是快要铺草坪了


小伙伴们,还在睡吗?醒醒啦 ,蓝光发福利了

工人师傅在紧锣密鼓的做游泳池


小伙伴们,还在睡吗?醒醒啦 ,蓝光发福利了

怎么样?游泳池还可以吧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>>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有风来袭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0:25:1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哇,福利这么好。。。羊毛有了,羊在哪里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豆沙包bao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0:25:12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5kg的大米,还是蛮贴心的啊,幸福够你吃好几个月了吧~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星光振宇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0:25:45 |只看该作者
4楼

幸福,不吃给我吃吧,我好饿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安妮儿1220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0:26:12 |只看该作者
5楼

哇塞,好羡慕,我去给不给拿啊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豆沙包bao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0:41:25 |只看该作者
6楼
引用:安妮儿1220在2015-09-18 10:26:12写道:
5楼

哇塞,好羡慕,我去给不给拿啊?    

 二妈去报幸福的房号,哈哈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qdmts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0:50:49 |只看该作者
7楼

呵呵!这个福利可是真好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豆沙包bao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0:51:37 |只看该作者
8楼
coco缘来狠幸福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小伙伴们,还在睡吗?醒醒啦 ,蓝光发福利了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coco缘来狠幸福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1:09:47 |只看该作者
9楼
引用:有风来袭在2015-09-18 10:25:11写道:
2楼

哇,福利这么好。。。羊毛有了,羊在哪里?    

 羊早被宰了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coco缘来狠幸福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09-18 11:10:25 |只看该作者
10楼
引用:豆沙包bao在2015-09-18 10:25:12写道:
3楼

5kg的大米,还是蛮贴心的啊,幸福够你吃好几个月了吧~    

 会说话不   会说话不   够我吃几个月  那我成什么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小伙伴们,还在睡吗?醒醒啦 ,蓝光发福利了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